首页 > 时尚 > 女装

陈紫函:爱伦娜内衣品牌用心让您感觉生活中的美丽

陈紫函:爱伦娜内衣品牌用心让您感觉生活中的美丽

2014-07-01 16:20:27

来源:东莞在线

QQ截图20140701100712.jpg 

 

 

     爱伦娜美体内衣品牌代言人陈紫函:从小到大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美女,而且所受的各种教育都宣扬:对一个女孩子来讲,天生美艳的外表当然能加分不少,但气质和修养却是能细水长流的优势。再加上父亲管教很严,一直都专注在学业上,基本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外形,经常以简单的直发,牛仔T恤的造型示人,当时就暗下决心长大了一定要穿美丽的衣服,露出我性感迷人的身型,美美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现在我的愿望已然实现,成为艺人,几乎大部份时间都以最完美的一面示人。当然我更感谢父亲的教导,让我现在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还拥有智慧的头脑和丰富的学识,在这花花世界般折娱乐圈具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作为艺人,拍戏的辛苦常常不为外人所知,比如经常要去环境艰苦的地方不分日夜地赶戏,每天的工作压力很大,因此我很感谢爱伦娜海澡美体内衣,至从与它结缘,让我在工作、生活都有新的突破,知道一件对的内衣对女性朋友是多重要,成为爱伦娜的代言后,我慢慢了解了一些内衣知识,女人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内衣品牌,而且还要选有好质量的内衣,之前穿其它品牌的内衣。在拍戏过程中,经常要整理,特别是拍大动作片段时,让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内衣老是让我分神......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因为我选择了健康、舒适的爱伦娜,有它全方位的呵护,更重要的是对胸型要调整功效。与爱伦娜携手,让我智慧和美丽并行,让我散发强大的魅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