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女装

春季连体裙怎么搭配能与百花争艳

2015-01-16 15:27:51 来源:

连体裙搭配,春季裙装
 

白色的丝质背心,印上了栩栩如生的花纹,非常好看哦。中国的传统印花配上西方束腰的的设计,将身材的凹凸线条完美的勾勒出来。配上硕大的粉红色宝石项链,更有西方皇室气质哦。

 

连体裙搭配,春季裙装
 

这款连体裙白色的背心正装上衣设计,给人几分知性的美感。下身是大大的艳丽的花儿修饰,在温暖的春季带来些许清凉的感觉。衣领上蓝色珍珠的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呢。

 

连体裙搭配,春季裙装
 

康乃馨般的粉红色,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白色的层叠设计,更是非常前卫的潮流噢。粉红色的伞状裙摆,犹如美艳的花朵。配上长长的珍珠项链更有名媛气质哦。

 

连体裙搭配,春季裙装
 

百褶裙很有梦幻得感觉哦。浅蓝色的百褶裙,尽显淑女气质,最适合温暖的春季了。配上珍珠项链更有气质呢。拎上个碧蓝色玫瑰小皮包,尽显高贵气质。可以穿上水晶高跟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