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女装

蓝色外套配什么色打底衫最好看

2015-01-16 15:24:33 来源:

蓝色配什么色好看

宝蓝配灰蓝有着俏丽的效果。蓝色毛呢长外套以廓形的设计能够更好地修饰的MM的身材。该蓝色外套内衬白色T恤凸显了成熟的都市女人味。可再配上灰蓝卷边牛仔裤和黑色短靴。

蓝色配什么色好看

蓝色配黑色有种庄重的气质,但是宝蓝色的外套内衬黑色卡通卫衣又带有几分俏皮感。可搭配宝蓝色的高腰短裤和灰色裤袜加黑色帆布鞋。还可配上黄色围巾令你更抢眼哦!


蓝色配什么色好看

蓝色配黑色非常淑女。蓝色排扣长外套内衬黑色高领毛衣既保暖又甜美,可搭配蓝色包臀裙和黑色短靴。此时,可爱的报童帽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衬托效果。

蓝色配什么色好看

藏蓝色配黑白色显得非常青春活泼。藏蓝色的翻领外套内衬白色衬衫加黑白矩形间条毛衣显得很有活力。可搭配黑白纹理短裙和高筒袜。还可配上酒红色的高帮鞋,十分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