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女装

珀兰娜花精内衣品牌 健康与时尚的完美诠释

珀兰娜花精内衣品牌 健康与时尚的完美诠释

2015-07-28 15:22:40

来源:中华网

 

  花精内衣,是珀兰娜内衣品牌率先提出的概念,将经过高度精密的萃取技术提取出来的花精活性基因,用特殊的合成工艺将其保存在面料里制成花精内衣,此类活性基因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调整女性内分泌的平衡,促进血液循环,给予乳房提供细致的呵护。

  珀兰娜是诗曼芬集团旗下的品牌集合店,主打花精内衣产品,多品类的集合使珀兰娜内衣品牌独具韵味。凭借公司在专业健康内衣多年的研发及制造经验蜕变升华后的珀兰娜内衣,以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材料学等作为科学理论基础,充分考虑东方女性的身体特征与需求,融入环保、健康、舒适型的花精纤维面料,让珀兰娜引领行业流行风尚我们倡导“健康时尚的内衣文化,珀兰娜内衣专注女性身形的呵护,传播健康内衣文化,倡导时尚健康优质的生活。

  珀兰娜内衣品牌,是一个力求完美的品牌。在面料与结构设计上精益求精,在内衣的款式设计上更是紧随国际时尚。拥有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将最新的设计潮流融入到设计之中,满足女性消费者对美的追求。

  健康已成永恒的时尚。花精内衣的面世,是对健康、环保时代精神的实践,透过产品为女性带来健康体态和养护。珀兰娜内衣品牌,用心分享健康,传递美,让女性拥有超越期待的产品,享受贴心专业的服务,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