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女装

“闺秘”品牌呼吸内衣提醒您关注“内衣PH值”

“闺秘”品牌呼吸内衣提醒您关注“内衣PH值”

2014-09-12 09:27:30

来源:

  对于PH值,大部分人还停留在初中化学课的酸碱度,但在实际生活中,PH值无处不在。那内衣的PH值又是什么呢?闺秘呼吸内衣一直强调健康呵护的理念,所以在内衣PH值这种专业问题上绝对不能马虎。我们在新闻上见到的很多人因为衣物过敏瘙痒等很多就跟PH值有关。

 

 

  PH值,是指氢离子浓度指数,是代表溶液酸性或碱性程度的数值。由于人体表皮肤上附着一层弱酸性物质,所以人体皮肤的PH值一般在5.5~7.0之间,呈弱酸性。 市消委会表示,人体皮肤表面呈弱酸性是人体防止病菌入侵的屏障之一,因此直接与皮肤接触的纺织品的PH值应在弱酸性和中性之间,才不会引起皮肤的瘙痒。因此当纺织品的PH值在中性到弱酸性间,即PH值为7或略低于7时,最适宜人类的皮肤安全。

 

 

  专家指出,冬季保暖内衣的选择,安全性应放首要位置,除了人们熟知的甲醛、荧光增白剂、芳香胺等有毒物质,PH值也应引起重视。这样才能避免皮肤酸碱失衡,保障人们日常穿着更舒适更健康。

  由于冬季需要长时间穿着保暖内衣,与肌肤贴合时间至少在每天16-18小时,甚至有的消费者24小时都穿着保暖衣,如果内衣面料过酸或者过碱,PH值超过了人体皮肤适应的范围,就可能导致皮肤表层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引发使用者的皮肤炎症或诱发感染,以及对人体的汗腺系统和神经系统也造成相应损害。

  所以,在冬季我们穿内衣时要勤换洗,换洗后的内衣也尽量放在阳光下暴晒。

  闺秘呼吸内衣今日秋款已陆续上新,其所有内衣都采用植物纤维,安全健康,可放心选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