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情感纠葛引发凶案 男子上门杀害女友父女

情感纠葛引发凶案 男子上门杀害女友父女

2013-10-17 15:56:06

来源:新民晚报

  前天下午,浦东新区佳虹路永业小区内一对父女被发现双双死在家中。经过警方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孙某于昨天中午在常州市天宁区一宾馆内被抓获。经初步调查,案件系情感纠纷引发。

  据了解,两名死者是75岁的父亲沈某和他39岁的女儿,两人平时住在一起。据小区居民介绍,因该户女子多天未上班,其单位报警找寻。前天上午,就曾有民警上楼敲门,但屋内始终无人应答。当天下午,民警强行破门而入,才发现屋内两人已经死亡。随后警方封锁现场展开侦查。

  经警方缜密侦查,发现女性死者的男友存在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展开抓捕工作。经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专案组于16日12时许在常州市天宁区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据悉,犯罪嫌疑人孙某,40岁。到案后,孙某交代了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及其父亲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陆常青 房浩)

  • 相关阅读
  • 情感需求让老年人“自愿”受骗

      一些老年人缺少社会交流及缺少亲人关爱,有时明知道是骗局,却心甘情愿送上门……  被坑蒙拐骗的新闻大家不少见,不过明知被骗却偏向虎山行的傻事谁做过。最近有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故事:两年多来...

    时间:09-03
  • 大学生怀创业梦卖烧烤 真情感动名师傅免费帮忙

      记者微访:怀揣一个创业梦,在同学们都忙着找工作时,他却当了自己的老板,开了一家烧烤店。  博主葛攀今年20岁,黄陂人,刚刚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半个月前,他和同学吴雄杰开了一家烧烤店,位于...

    时间:08-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