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洛南法院院长陈彩喜赴灾区法庭检查工作

洛南法院院长陈彩喜赴灾区法庭检查工作

2016-07-18 09:24:35

来源:

接待当事人

与干警座谈

  近期,洛南县石坡、巡检、保安等乡镇遭暴雨袭击,灾情严重,洛南法院院长陈彩喜心系灾区, 7月14日上午冒着大雨赴石坡、保安、永丰三个法庭检查工作,看望干警。
  在石坡、保安、永丰法庭,陈院长详细询问了法庭辖区乡镇受灾情况,要求法庭干警在防汛救灾期间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法庭的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二是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汛期的防汛救灾工作,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三是要妥善处理好汛期灾区涉及的诉讼案件,合理安排庭审时间,保证诉讼参与人的安全以及法庭干警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永丰法庭,陈院长遇到了一起离婚案件的被告及其母亲,他们因不愿离婚,情绪激动,陈院长亲自接待了他们,给他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缓解了当事人及其亲属的情绪,消除了他们的疑惑和顾虑。陈院长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使在场的干警深受教育。(侯向峰)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黄东斌院长讲话方学民副院长总结工作郭建中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现场基层法院院长汇报工作  (夏文明 侯向锋)7月15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时间:07-18
  • 进社区结对共建 服务商洛城市建设

    参观企业车间方学民副院长介绍工作在永恒实业有限工作公司座谈 在迎宾路社区召开座谈会  (刘佩华)7月14日下午,商洛中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学民带队,行政庭、立案庭、审监庭、刑二庭支部和机关党委等一行...

    时间:07-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