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服务台

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今日召开

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今日召开

2018-02-24 10:18:26

来源:

  高健昨晚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本报讯(记者 董楠 胡蝶 谢非)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在商州召开,来自全市各个界别的300多名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扬民主,科学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昨晚,市政协主席高健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副厅级领导分赴委员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三个商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全面回顾总结市政协2017年的工作,明确2018年的工作任务;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团结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群众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共同为实现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高健等领导在看望委员时,亲切与委员握手,详细询问委员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提案、大会发言等准备情况。希望委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这一奋斗目标,努力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好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 相关阅读
  • 市上召开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经济协作联谊会代表人士座谈会

    陈俊讲话 郑光照致辞 高健主持  本报讯(记者 李敏)2月25日下午,市两会召开期间,市上专题召开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经济协作联谊会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商洛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讲话...

    时间:02-26
  • 政协市四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月23日,参加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记者 杨鑫 董楠 摄)...

    时间:02-24
  • 政协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2月23日下午,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副书记张岗岭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副厅级领导胡竹兰,秘...

    时间:0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