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服务台

政协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24 10:33:23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2月23日下午,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副书记张岗岭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副厅级领导胡竹兰,秘书长王德文出席会议。

  高健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希望各个方面都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全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召开。各位委员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参加好会议,审议好报告,撰写好提案,树立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这个政治舞台上展现委员的素质和风采。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安排,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无缝对接、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各项工作;要把落实“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要求贯穿会议始终,严肃纪律要求,严格委员管理,严控经费开支,确保会议严谨务实、节俭高效。

  张岗岭在讲话中强调,开好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形成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良好局面,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三个商洛”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大会;要珍惜政治荣誉、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参加会议、忠实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竭尽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挺在前面,把会议各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细落小,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会议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统筹协调,搞好会议组织,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通报了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