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商洛市第三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 党代表之声

市直二团代表在讨论工作报告时表示 各行各业要为建设幸福商洛尽职尽责

2011-12-31 09:04:46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方由朝)12月28日至29日,多数来自农口和涉农部门的市直第二代表团代表,在讨论大会工作报告时认为,要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各行各业要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张榜、王刚云和陈新乐是来自市农、林部门的专家代表,他们分别就我市近年来的畜禽防疫、植物保护与防疫、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用大量的事实,列举了近年来由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市畜禽防疫、植物保护与防疫、核桃产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其中猪瘟、猪口蹄疫、猪高致病性蓝耳病的疫病防控技术成果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植物保护与防疫工作近年来一直处于全省前列;核桃产量全省领先。他们认为,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也离不开技术人员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他们表示,一定要围绕工作报告描绘的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的美好发展蓝图,更加努力工作。

  刘清民、王曦、封建民、郭兴成和陈璇等代表在讨论时认为,我市在“十二五”发展中,无论是建设生态高效农业,还是建立现代工业,都一定要把发展经济与保护好环境有机地结合起来,只有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才能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相关阅读
  • 党家塬村公推直选党代表

      本网讯 (吴国昕)“如果有幸当选为新一届镇党代表,我将从一个党员的标准出发,听取全村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在党员群众和党组织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最大限度解决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山阳县户家塬镇...

    时间:07-29
  • 商南12.7%的大学生村官当选县镇党代表

      本网讯 (王峰) 近期,商南县采取"两推一选"的办法选出7名大学生村官为县镇党代表,比例达到大学生村官总数的12.7%。  今年以来,商南县积极深入地引导大学生"村官"满腔热忱地投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去,...

    时间:07-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