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

中共商洛市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2010-06-09 17:38:28

来源:

 ——魏增军作重要讲话 张普庆作工作报告

  2月23日,中共商洛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魏增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不断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努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市政协主席许恢佩,市委副书记杨长亚,市委常委周德喜、王甲训、冯力军、徐世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祥、市政府副市长高健和市法检两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洛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普庆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魏增军充分肯定了市纪委上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把反腐倡廉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创新廉政建设载体,在全省率先实行领导干部任前“考廉”制度,积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市党风政风及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魏增军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不断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魏增军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保增长、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这一中心,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一要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特别要加强对中省市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二要坚持惩防并举,加大反腐倡廉的工作力度。一手抓预防,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一手抓惩治,严肃查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的行为,索贿受贿、徇私舞弊的行为。三要开展专项治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纠建并举、寓纠于建,逐步健全维护群众利益的相关制度,形成纠正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四要提高行政效能,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理直气壮地保护改革者,满腔热忱地鼓励创业者,坚定不移地支持干事者,毫不留情地鞭笞懈怠者,真心诚意地宽容失误者,铁面无私地惩处腐败者,努力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渡难关的良好氛围。

  魏增军要求,坚持把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作为重要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当前,必须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商洛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抓住关键环节,务求重点突破,致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努力做到“六个始终牢记、六个切实做到”:一要始终牢记“首要标准”,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二要始终牢记提高执政能力,切实做到发展一方、造福一方。三要始终牢记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做到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四要始终牢记树立正确利益观,切实做到为民谋利、无私奉献。五要始终牢记求真务实,切实做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六要始终牢记严守纪律,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 相关阅读
  • 温家宝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和29日分别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经济专家和企业界人士意见和建议。...

    时间:06-30
  • 2010新文化·新媒体·新版权峰会在京召开

    由北京大学国家数字版权研究基地和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联合主办的“2010新文化·新媒体·新版权峰会”(简称“三新峰会”)6月29日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06-30
  • 魏增军在丹凤看望慰问基层党员时强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魏增军深入丹凤县农村,亲切看望党员致富带头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

    时间:06-30
  • 魏增军在全市纪念建党89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6月28日,我市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座谈会,回顾总结党的光辉历程,共庆党的生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魏增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

    时间:06-30
  • “秦岭最美是商洛”山水画展在西安启动魏增军讲话

      “秦岭最美是商洛”大型山水画展活动6月25日在西安启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杨长亚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李云飞和著名书画家王西京、赵振川、杨霜林、张剑...

    时间:06-30
  • 全市公安机关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在洛南召开

      2010年6月25日,市公安局在洛南县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会议专项部署了我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陆邦和,市统计普查办主任、商洛市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

    时间:06-29
  • 杨冠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21日,市长杨冠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推进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措施,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  今年前5...

    时间:06-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