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

我市举办2011年春节团拜会

魏增军讲话杨冠军主持许恢佩杨长亚等出席

2011-01-27 14:48:35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张力宏)硕果累累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月26日上午,市政府礼堂张灯结彩,鲜花吐艳,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共同主办的商洛市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主持团拜会。市级各大班子及其他副厅级以上领导,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全国和省级劳模、专家人才及各界人士代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中省驻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畅叙情谊,展望未来。

  魏增军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商洛军分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老领导、同志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职工,向驻商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的市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魏增军说,刚刚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五年,也是顺利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发展速度最快、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共同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与汗水,汇集了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

  魏增军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市加快推进率先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二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全力打造“三区四基地”,奋力实现“三个上水平”、“四个翻一番”的目标,这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我们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今后五年,要坚持既定发展思路不动摇,以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为主题,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线,继续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兴市、工业强市,积极实施开放带动、城镇带动、项目带动、科技带动,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经济结构,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扩大改革开放不动摇,稳健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努力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格局,为科学发展提供有效的体制机制保证和动力支持。要坚持改进工作作风不动摇,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效手段,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包抓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重要工作制度,认真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引导各级干部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抓发展上来,把所有力量凝聚到干事业上来,扎扎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维护和谐稳定不动摇,把促进和谐稳定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基础,坚决落实保稳定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商洛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充分调动各个层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形成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把加强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有机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深化以“富民和谐”为主题的“商山深处党旗红”党建活动,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坚持不懈地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魏增军最后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生机,寄托着美好的希望。只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开创商洛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向与会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团拜会上,大家互致新春的问候和祝愿,满怀激情地共话商洛的发展和未来,并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 相关阅读
  • 魏增军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

    11月12日,市委书记魏增军主持召开第21次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工作。魏增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时间:11-15
  • 商洛举行座谈会庆祝第11个记者节 魏增军发表讲话

    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甲训,市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刘永根等出席座谈会  11月8日是我国第十一个记者节。11月5日下午,商洛市隆重举行庆祝第十一个...

    时间:11-06
  • 人民日报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魏增军杨冠军与采访团座谈 王建领刘淑慧等陪同采访

    9月19日至21日,《人民日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调研行,关注西部贫困地区”采访团来到我市,就西部大开发十年间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专题采访。市委书记魏增军、市长杨冠军与采访团座谈并接受采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等陪同采访。...

    时间:09-27
  • 魏增军深入灾区一线检查抗洪救灾工作

    7月24日,市委书记魏增军深入市防汛办、丹凤县竹林关镇灾区和沪陕高速清嘴梁隧道水毁路段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

    时间:07-25
  • 魏增军深入灾区一线检查抗洪救灾工作

      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本网讯 (记者 陈红卫)7月24日,市委书记魏增军深入市防汛办、丹凤县竹林关镇灾区和沪陕高速清嘴梁隧道水毁路段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

    时间:07-25
  • 魏增军杨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23日晚上开始,新一轮强降水袭击商洛,目前已经给多个县区造成严重灾害。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市长杨冠军始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