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

传达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魏增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

2013-04-15 08:35:55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张力宏)4月12日,市委书记魏增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姚毅、副组长张小健出席会议。

  魏增军在传达了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省委决定4到6月在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是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做出的重大部署。调研工作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也是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党委特别是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调研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省委会议精神和《通知》安排,坚持全覆盖更深入,积极下基层接地气,查摆问题、找准症结,为开展活动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调研目的,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部门职能特点,既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又重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消极腐败现象,搞清楚当前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对社会风气和党风廉政建设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是什么,对党员干部反映最集中的问题是什么,通过调研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各种表现,增强开展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魏增军强调,要严格调研要求,制定调研方案,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倾听群众心声,排查矛盾隐患,确保每一个村、每一个社区、每一个企业全覆盖。要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意识,增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魏增军要求,要统筹专题调研和日常工作,针对一季度经济增长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措施,确保专题调研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