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魏增军在丹凤商州洛南商南代表团参加讨论

魏增军在丹凤商州洛南商南代表团参加讨论

2013-02-22 09:02:2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张力宏)2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魏增军在丹凤、商州、洛南和商南代表团参加讨论时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扭住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把发展工业

  作为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合力建设幸福商洛,让全市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每到一个代表团,魏增军都认真听取代表发言,记录代表意见。魏增军说,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报告,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在丹凤代表团听取了贺丹华、李志学代表的发言后,魏增军说,丹凤县要把加快建设商丹一体化作为工作重点,突出重点镇建设,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强力推进移民搬迁等民生工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在商州代表团,魏增军一一回答了胡志宏、李强、王景华代表提出的关于提高城镇化率、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市民素质等问题,他指出,商州区要结合市区的总体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好重大项目建设,突出抓好干部作风纪律教育,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创新管理服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的衣食住行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洛南代表团,魏增军和黄广金、杨占武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说,洛南县要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扩大招商引资,认真谋划、包装项目,引进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在“招大招强”上实现新突破。同时要发挥优势资源,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和旅游业发展,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听取了商南代表团张仲才代表的发言后,魏增军指出,要按照循环经济发展这一主线,把发展工业作为重中之重,策划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更多大企业大集团,让工业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基本动力和主导力量。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波一同参加讨论审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