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魏增军陈俊在柞水山阳镇安商州代表团参加讨论

魏增军陈俊在柞水山阳镇安商州代表团参加讨论

2013-02-20 08:28:26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张力宏 王尚锋)2月1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魏增军,市人大代表、代市长陈俊先后参加柞水、山阳、镇安和商州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听取了部分基层代表发言后,魏增军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既定发展思路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因地制宜做大做强生态旅游、现代中药、绿色食品等优势产业,抓好矿产资源深度开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工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更加开阔的胸襟,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客商来商投资兴业。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积极实施陕南移民搬迁工程,突出解决搬迁群众的产业发展和就业问题,让群众安居乐业。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持之以恒抓好就业、上学、看病等民生各项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产业、循环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优化经济结构,着力提高发展质量。

  陈俊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巩固和发展这种良好势头,必须扭住项目建设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以招商抓项目,以项目增投资,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改造升级矿产、医药、食品等传统产业,做大做强现代材料、清洁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构建优势特色产业体系;把绿色生态作为品牌来打造,把循环利用贯穿于各个领域,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波一同参加讨论审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