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商洛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建议182件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建议182件

2013-02-25 10:10:20

来源:

  本网讯 (李小龙)截止2月21日18时,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议案13件,收到代表们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9件。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主题,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瞄准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目标,依照法定程序,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

  到议案截止时间,会议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3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的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建议将洛南代表团莫翼翔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整合职教资源做大做强商洛职业教育的议案》、柞水代表团郭万宝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商丹一体化进程的议案》、商州代表团牛康季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作为议案处理,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交办,督促有关部门认真办理,结果向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书面报告。其他代表联名提出的10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同时,会议还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9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将在会后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