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政协商洛市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商洛市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2-22 09:03:32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2月21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26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委员3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3时整,闭幕大会开始。魏增军、何铁虎、陈俊、王甲训、熊道宇、陈华洲、周青海、胡竹兰、苏红英、周秀成、王书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普庆、张荣珠、王建领、周德喜、刘淑慧、朱崇和、李波、唐志贤、刘智美、李淑娥、刘永根、李选良、高健、李云飞、黄思光、刘荣贤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总工会、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同志,担任过正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政协离职副厅级干部以及市政协秘书长王德文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委员们先后表决通过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鼓掌通过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协商议政,坦诚咨政建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增军赞扬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全面加快建设幸福商洛步伐,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魏增军对三届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二要积极关注保障改善民生;三要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四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王甲训在讲话中提出,今年政协工作的奋斗目标是:高举旗帜,把握主题,发挥职能,助推发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这一奋斗目标,他要求政协委员必须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科学履职水平;必须强化主体意识,充分激发履职尽责热情;必须强化创新意识,着力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必须强化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王甲训期待市政协在中共商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政协特点,发挥政协优势,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午4时15分,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