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商洛市政协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3-02-22 09:01:06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甲训主持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常委会议组成人员、三届二次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政协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本次常委会议听取了三届二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三项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报告草案,要求大会材料组和提案组吸纳委员和常委们的审议意见,对决议草案和报告草案认真修改后提交全体会议通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