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直言不讳的委员

直言不讳的委员

2013-02-19 08:48:15

来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萍)2月1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医药卫生界的贾晓玲委员,在讨论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直言不讳地指出了会场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贾晓玲是第一次当选政协委员,讨论一开始,她就说,此次会议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代表、委员住地、街道、会场外不悬挂气球、标语,这无疑是值得肯定的,但因工作人员事前与联通公司的会议场地负责人联系未到位,会场外也没有指示标记,导致委员们在会场外无法停车,进联通公司大院时被保安拦住,进院后又像无头苍蝇似地到处找会场,会场内座位也没安排够,这一系列失误对顺利开展政协会议都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希望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及时处理好这些问题,尽职尽责,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