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

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魏增军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2013-09-13 09:03:49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张力宏)9月12日,市委书记魏增军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组织工作。

  魏增军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坚持正确标准,树立良好导向,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一选人用人标准,贯穿到干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全过程。要坚持科学方法,健全选用机制,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完善干部评价制度,确保选出来的干部让组织放心、干部服气、群众满意。要坚持人尽其才,注重发挥作用,统筹考虑干部素质、能力、经历、专业、性格等因素,加大培养选拔年轻优秀干部力度,建设一支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干部队伍。要广开进贤之路,加强人才建设,构建涵盖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的政策体系,努力营造重才敬才、识才用才、引才聚才、优才留才的良好环境。

  魏增军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制度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魏增军强调,各级党委要把组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党的书记要切实做到及时跟进不缺位、找准方位不错位、工作到位不越位。组织部门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