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

省委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议

姚毅通报反馈意见 魏增军主持会议

2013-09-26 08:32:03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张力宏)9月2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来我市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议,巡视组组长姚毅通报反馈意见,市委书记魏增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姚毅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在省委第二十期巡视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代表巡视组通报了对我市的巡视反馈意见。姚毅指出,通过四个多月的巡视,大家一致认为,商洛市级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勤勉敬业、阳光向上,是一个有亲和力、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班子,市委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核心作用发挥好;市政府配合意识强,抓落实力度大;市人大、市政协依照各自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各套班子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

  姚毅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干部作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政治纪律和落实大政方针,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四个方面,对我市进行了巡视工作反馈,指出了上述四个方面存在的19个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六条整改意见。一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突出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不断创新干部工作,五是重视加强人才工作,六是继续办好民生大事。

  魏增军代表市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认真贯彻省委赵书记在省委第二十期巡视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实质,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切实解决好影响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各级干部党性党风党纪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分类实施整改,同时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层层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确保每条整改措施都能落实到位。三要把落实巡视意见与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保障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循环经济、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农民增收、民生工程、维护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