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2

商洛确保首届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圆满举行

2010-06-08 17:34:57

来源:商洛日报

——杨冠军杨长亚周德喜徐明非等检查督促旅游节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4月26日,市长杨冠军在市区检查首届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筹备情况时指出,旅游节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筹委会各小组和相关县区、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旅游节圆满举行。

  杨冠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商鞅广场主会场的布置情况、丹鹤楼农家乐厨艺大赛、“天竺山杯”摄影作品展、国际会展中心、仙娥湖国际论坛会场布置等筹备情况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办好旅游节期间的系列文化活动,在丰富旅游节内涵的同时,充分展示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达到以文促旅、以旅兴文的目的。杨冠军指出,做好住宿、餐饮接待服务工作,是旅游节成功举行的关键环节。各有关部门和宾馆酒店要切实抓好饮食安全和卫生管理,突出地方饮食特色,做到热情文明服务,树立商洛人民热情、好客、淳朴、开放的良好形象。

  杨冠军强调,举办首届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是一项规模大、规格高的大型活动,是展示商洛形象、扩大旅游对外影响力的有效平台。筹委会各小组及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做到三点:一是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各小组要确定固定联络员,及时互通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形成整体联动、相互支持、通力合作的局面,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二是要主动超前做好工作,这次旅游节规模很大,一定要把各项工作想在前、抓在前,特别是对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一定要提前做好细致周密的预案准备,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一定要把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首位,夯实责任,排查隐患,不能放过任何影响安全的细枝末节,为旅游节圆满举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又讯(记者李小龙)26日,市委副书记、筹委会副主任杨长亚在市区检查旅游节筹备情况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围绕安全保卫和服务接待两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心、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环境。

  杨长亚一行先后检查了商鞅广场、国际会展中心、金叶酒店、丹鹤酒店和香菊酒店四家定点接待酒店,详细了解了安全保卫和周边环境治理情况。他在仔细询问了舞台的搭建、场地的布置及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后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旅游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做好群众疏导、火灾预防、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来宾、游客和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特别是舞台和周边看台的搭建一定要牢固可靠,经安监部门验收后方可投入使用,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杨长亚还仔细询问了主会场周边市容环境治理、流动公厕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树立商洛良好的形象。

  杨长亚指出,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是旅游节顺利举行的前提和保障,各有关部门和宾馆酒店要在完善宾馆硬件设施的同时,重点做好服务接待的软件建设,尽最大努力为来宾和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杨长亚一行还来到仙娥湖、丹鹤楼等地,检查了“旅游节”系列活动的筹备、布展情况。

  • 相关阅读
  • 丹凤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工作

    县上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6-30
  • 李毅中: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工作已启动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 资料图片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日前表示,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报国务院,“试点城市工作已经启动”。下一步,工信部将会同广电总局等部门抓好试点示范,推动“双向进入&rdq...

    时间:06-30
  • 《侵权责任法》将实施 医院过度检查属侵权行为

      核心阅读: 最近医生们很忙,除了给病人看病外,学习《侵权责任法》成了各级医师行业协会、医院,甚至医生自发组织的必修课。  7月1日起,《侵权责任法》将实施,该法用11个条文的篇幅,专门规定了“医疗...

    时间:06-30
  • 2010年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烟草总公司和中华文学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0年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启动仪式6月28日在北京举行。  “育才图书室”工程是中华文学基金会主办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由季羡林、王蒙...

    时间:06-30
  • 鲁迅文学院浙江青海青年作家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杭州举行

      6月27日,鲁迅文学院浙江青海青年作家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冰,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鲁迅文学院院长张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出席开学典礼并讲...

    时间:06-30
  • 全市公安机关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在洛南召开

      2010年6月25日,市公安局在洛南县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会议专项部署了我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陆邦和,市统计普查办主任、商洛市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

    时间:06-29
  • 全省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6月11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市公安局机关、商州分局、交警、消防支队、森林公安及市直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共400名干警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市公安局政委刘成华主持...

    时间:06-29
  •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杨冠军在比亚迪公司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 优化环境 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6月24日,市长杨冠军带领市国土、环保、建设、规划、安监、商丹园区管委会及...

    时间:06-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