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2

创新机制增活力 打造生态宜居新商洛

陈俊到市住建局调研时强调

2013-03-05 08:33:33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3月1日,市长陈俊到市住建局调研时强调,城建工作要提高计划性、增强前瞻性,改进工作方法,统筹兼顾,扎实工作,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商洛。副市长徐明非参加调研。

  陈俊先后实地查看了环城北路、商鞅大道、龟山大道及龟山南片区路网、明珠花园保障房等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听取了市住建局的工作汇报后,陈俊强调,城建工作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要立足打造“生态宜居到商洛”城市品牌,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要提高工作的计划性,抓紧制定3-5年建设规划,明确建设内容、时限要求、工程预算以及资金来源,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城建项目;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机制,严格工程管理,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城建工作顺利开展;要按照城市发展定位,合理确定城市建设风貌和建筑色调,彰显特色、提升水平;要统筹兼顾搞好保障房和商品房建设,同步建设好居民小区绿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满足群众幸福生活的需求。

  陈俊要求,各级建设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工作研究,开拓工作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超前性,积极为城市建设把好脉、提思路、定政策,努力推动城市建设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