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丹凤县

丹凤县恒大产业园项目简介

丹凤县恒大产业园项目简介

2014-10-22 13:53:01

来源:

恒大.jpg     

恒大产业园区

恒大车间.jpg

恒大加工车间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丹凤县恒大产业园位于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占地220亩,总投资10亿元。一期建设项目5个,分别为年产3000万只PCS酒类容器制品、亿只包装盒、8000万套高科技监控设备、8000万套食品瓶、9000万套新型航空用品生产线。二期建设恒大物流园和恒大园区职工公租房项目。
  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其中西部最大、国内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最先进的包装盒、灰板纸生产线已达产达效;年产3000万只PCS酒类容器制品生产线及8000万套食品瓶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和天然气管道铺设,待"气化丹凤"项目正式通气后即投入生产;年产8000万套高科技监控设备及年产9000万套新型航空用品生产线设备正在安装;148套5900m2公租房、物流园项目启动建设。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8000万元,为800人-1000人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带动运输、餐饮等相关产业发展,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实现"工业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 相关阅读
  • 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

    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该项目位于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占地120亩,总投资3.5亿元。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超微粉碎、膨化、制粒等工艺技术,突出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的技...

    时间:10-22
  • 棣花之都项目简介

    丹凤棣花千亩荷塘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棣花之都是棣花文化旅游区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位于丹凤县棣花镇西街村,规划占地面积130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棣花之都以"大美秦岭,花开丝路"为主题,打造以自然生...

    时间:10-22
  • 丹凤县2014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亮点扫描

      今年来,丹凤县瞄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目标,进一步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布局,主动融入"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潮流,打政策牌和民生牌,发挥生态和文化比较优势,突出龙驹寨、商镇、棣花、竹林关"四大...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