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丹凤县

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

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

2014-10-22 13:59:04

来源:

华茂.JPG

陕西华茂现代农业园区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该项目位于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占地120亩,总投资3.5亿元。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超微粉碎、膨化、制粒等工艺技术,突出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的技术理念。项目建设原料库、生产车间等生产生活用房12800m2、钢化玉米仓9000m3,购买饲料粉碎机、膨化机、制粒机等生产检验设备482件(台、套)。
  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加工项目采用欧盟标准,运用高压清洗、真空滚揉腌制、风干入味、生物酶解、自动蒸煮与熏烤、微波杀菌等先进工艺,年生产加工禽肉食品油炸类3000吨、烟熏类3000吨、蒸煮类2000吨、调理类2000吨。项目建设原料库、加工车间等生产、生活用房19979m2,购买清洗机、油炸机、烟熏炉等生产检验设备315件(台、套)。
  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3.26亿元,年产20万吨高效饲料项目已建成投产;年产万吨禽肉熟食品项目完成生产车间主体建设任务,正在安装生产、检验设备,预计12月正式投产;配套建设的96套3000m2公租房完成主体建设任务。
  项目建成后,形成了华茂牧业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大循环型生产经营模式,成为国内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典范。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利润8500万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80个,极大的提升了肉鸡产业的经济效益,促进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恒大产业园项目简介

      恒大产业园区恒大加工车间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丹凤县恒大产业园位于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占地220亩,总投资10亿元。一期建设项目5个,分别为年产3000万只PCS酒类容器制品、亿只包装盒、8000万套高...

    时间:10-22
  • 棣花之都项目简介

    丹凤棣花千亩荷塘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棣花之都是棣花文化旅游区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位于丹凤县棣花镇西街村,规划占地面积130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棣花之都以"大美秦岭,花开丝路"为主题,打造以自然生...

    时间:10-22
  • 丹凤县2014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亮点扫描

      今年来,丹凤县瞄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目标,进一步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布局,主动融入"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潮流,打政策牌和民生牌,发挥生态和文化比较优势,突出龙驹寨、商镇、棣花、竹林关"四大...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