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柞水县

柞水: 项目拉动大发展 推进跨越建强县

柞水: 项目拉动大发展 推进跨越建强县

2014-10-22 10:44:48

来源:

|

市委书记胡润泽、市长陈俊在柞水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金秋时节,秋高气爽!

  丰收十月,生机勃发!

  秋日的柞水碧水蓝天、红叶漫山、风景如画、气候宜人!

  走进岭南柞水,畅游于山峦起伏、碧水飞瀑、景色秀美的牛背梁,穿行于景天洞地、鬼斧神工,如处仙境的柞水溶洞,漫步于秦风楚韵、古色古香、别具一格的凤凰古镇,不由让人乐不思归。

  置身柞水项目一线,机器轰鸣,工作人员挥汗如雨,大干快上,争创一流的建设场面让人振奋。

  今年以来,柞水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和“转型提质、升级增效”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项目建设是跨越发展的核心动力。县委书记林录印说:“我们就是要通过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柞水县域经济的大发展、快发展,把柞水建成‘实力强、活力足、魅力大、民力富’的宜居、宜游、宜商之地。”这也是柞水上下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共识。

  截至9月底,柞水县全年6大类88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1.52亿元,占年计划89.39%,其中:2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03亿元,占年计划125.94%。同往年相比,重大项目投资规模、推进速度、建设质量、实现效益均显著提升。 

  • 相关阅读
  • 民生项目着眼造福群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民生,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心,既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又是发展的有效途径。   柞水县坚持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民心工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

    时间:10-22
  • 涉农项目注重园区承载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过去费时费力种一年地也挣不来3000元钱,现在每月就能挣近2000元工资,而且还很轻松!”说起在西川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园上班的感受时,31岁的农民王森玲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时间:10-22
  • 旅游项目融入智慧元素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柞水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生态旅游也是柞水对外最靓丽的一张名片。   柞水县围绕旅游提档升级,以旅游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高起点启动了“全域游”“智慧游”和...

    时间:10-22
  • 工业项目聚焦转型升级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工业是柞水的支柱产业,工业重点项目建设的好坏决定着柞水发展的质量和速度。   柞水县围绕“以资源兴产业、以工业促跨越”的崛起目标,把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工业经济...

    时间:10-22
  • 城镇项目助力品位提升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走进柞水县城,映入眼帘的是绿树成荫、碧水环绕、亭台楼阁,让人仿若置身于江南水乡。到了晚上,这里更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围绕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目标,按照“规划引领、产...

    时间:10-22
  • 栽好梧桐引凤凰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在十八届“西洽会”上,柞水县成功签约30个项目,引资9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8个,总投资71.5亿元;协议2个,总投资20.5亿元,涉及冶金、医药、化工等十大类。目前,28个项目全部...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