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商州区

商州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

商州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

2015-10-22 09:43:27

来源:

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成为商洛城市的核心商业区和高端居民生活区

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成为商洛城市的核心商业区和高端居民生活区

  商州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是市区共建的重点城建项目,集住宅、星级酒店、购物商场、大型生活超市、精品商业街五大业态于一体,为市民提供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商务等多元化生活选择,是商洛首席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由凯华地产承建,建设区域东起中心街,西至工农路,南接莲湖公园北侧,北临西背街,总占地面积166.21亩,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28、建筑密度43.79%、绿化率19.5%。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安置房、商品房、大型商场和商业街四大板块,总投资12亿元。

  项目自2012年1月正式启动,区政府动员一切力量历时一年零九个月全面完成了旧城房屋征收任务,拆迁总面积17万多平方米。2014年3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14万平方米的安置房主体已全部封顶,年底前全面完成竣工。28.8万平方米的商业开发用房和商品房已基本建成,部分商业用房已交付,所有项目计划于2016年5月底前全面竣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中心城市面貌,提升商洛中心城市品味,同时也将以“超前的规划、一流的设计、顶级的定位、完善的设施”成为商洛城市的核心商业区和高端的居民生活区,“两横两纵”的商业步行街、凯华时代广场将成为商洛中心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相关阅读
  • 商州:打造转型发展的强劲引擎

    金秋的商州大地,时时刻刻保持着全速奔跑的“热度”和“速度”,一大批项目落地开花。 ...

    时间:10-22
  • 陕西佳骞现代农业园区

      陕西佳骞现代农业园区位于商洛市商州沙河子镇张村村,丹江沿岸,距市中心13公里,山青水秀、人杰地灵。园区是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和陕西省农业科教实训基地,商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商洛市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商...

    时间:10-22
  • 江山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

      江山美丽乡村示范村位于商洛市区以北22公里、沪陕高速腰市出口处,距离西安仅一个小时车程。项目区东临大溪谷生态颐养园,西接秦土地现代农业观光园,南起腰市高速出口,北至江山风景区,交通便捷,山清水秀,四...

    时间:10-22
  • 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

      农副产品及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简介  森弗农副产品及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由全球健康产业领跑者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是商州区从西安高新区引进的一个以农副产品、中药材为原料,采用200多种成熟技术和工...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