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林丹:未来不排除进娱乐圈

林丹:未来不排除进娱乐圈

2012-11-14 15:17:07

来源:

资料图:林丹

  近日,林丹签售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共计1111本创下之最。林丹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给出回应:“眼下我会坚持打到2016年奥运会,以后也不排除进军娱乐圈的可能。 ”

  休假半年绝非退役

  婚后休假半年的林丹一直忙于签售、比赛以及各种公益慈善活动,自己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其实林丹早已经制定好婚后度假计划,就连旅游线路,随行人员都已经基本确定,甚至有商家愿意为林丹度假的费用买单,但林丹迟迟没有出国旅游,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还要打国内联赛,他还要保持竞技状态,因为超级丹早已经把目标瞄准2016年奥运会。

  林丹对记者说:“奥运会结束之后,严格来说,我也在参加比赛,参加国内的联赛,我确实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我觉得这个休息其实更主要的是让我去思考接下来的四年,如果我要留下来去从事这项运动,我觉得最明显的目标就是2016年奥运会。现在我没有任何伤病,所以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再长一点。 ”

  有机会将尝试演电影

  一直以来,林丹退役后的打算被视为媒体猜测和关注的焦点,因为,超级丹总爱出席各种时尚活动,他的文身、发型都很引人注目,张学友、王菲、赵薇都是他的好友。林丹坦言,一直以来,他确实接到了很多接拍电视剧、电影的邀约,“不过很多角色都不太适合我,比如说消防员。但是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有合适的时间,我还是会尝试一下,但是在角色的选择上我肯定会很慎重,挑选更适合我的角色。 ”

  林丹休假这半年中,将有丹麦赛、上海赛、韩国赛、总决赛等顶级羽毛球[微博]赛事举行,而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世界排名前八选手必须无条件参加顶级赛,即使有伤病,只要能走路,就要到比赛现场去参加一些宣传推广活动。林丹休假将确定缺席这些大赛,而国际羽联给出的回应是:无法为林丹破例,罚金照交。

  对于罚款一事,林丹终于做出回应,他对记者说:“我花了12年的职业生涯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其实几乎没有真正休息过,所以选择休息那是很正常的。对于罚款这件事,我觉得这是世界羽联的一个规定,我相信世界羽联不会因为任何一个运动员而去改变这个规定,我也能够接受。 ”(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林丹硕士毕业引深思

      作为两届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全满贯获得者,硕士学位给林丹厚厚的履历簿上又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顺利从华侨大学“毕业”的他,此番收到的争议恐怕要远远多于粉丝和拥趸们的欢呼。  即便双方都做...

    时间:10-24
  • 林丹之喜与才力之困:授人以鱼 不如授人以渔

      近来,体育圈有不少关于冠军的新闻。  去世多年的亚洲举重冠军才力再次“走进”公众视线。他的遗孀刘成菊不幸患上癌症,一家人贫病交加,几乎陷入绝境。其女发微博求助,无人问津。被媒体曝光后,不...

    时间:10-24
  • 林丹获硕士学位引争议

    据福建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一号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昨天领取了华侨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同时,他还获得了学校给予的10万元人民币奖励。...

    时间:10-19
  • 曝林丹豪华婚礼只赚不赔

      “婚礼重要的不是花多少钱,而是希望这个婚礼有更多的意义。”一个月前,林丹豪言。不过事实上,林丹为这场豪华婚礼确实也没掏多少腰包。  林丹和谢杏芳大婚的举办地——北工大体育馆一天...

    时间:09-25
  • 传林丹谢杏芳23日办婚礼 婚纱照田园风

      羽坛“金童玉女”林丹与谢杏芳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其婚期一直备受关注。奥运会结束后林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9月份举办婚礼,而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二人的大婚之日是9月23日。而婚礼地点有林丹...

    时间:09-04
  • 奥运冠军“捞快钱” 美国体育明星纷涉娱乐圈

      “后奥运时代”美国体育明星纷纷进军娱乐圈 罗切特想拍美剧 菲尔普斯要做主持人  奥运冠军和娱乐圈,这两个本来不沾边的事物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产生了交集。  随着美国队以46枚金牌的优异战绩凯...

    时间:08-27
  • 林丹:我很羡慕李娜模式 与李矛见面还会打招呼

      林丹:  其实我很羡慕  李娜模式  伦敦值得我们记取的中国面孔有很多,比如孙杨的霸气外露,徐莉佳的大气从容,陈一冰的大将风度,冯喆的搞笑卖萌。但是,假使从中发现一个人,在运动生涯中渐渐活出了味道...

    时间:08-22
  • 林丹9月北京结婚

      伦敦卫冕成功后,林丹称准备休息一段时间,以便准备下个月与谢杏芳的婚礼。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丹称这两天就会去拍婚纱照。至于婚后何时再回到赛场,林丹表示需要花点时间去思考。  伦敦包揽五金的中国羽毛...

    时间:08-20
  • 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

         作者:林丹  出版社:凤凰出版社  内容简介:世界羽毛球比赛排名第一的运动员林丹,首次出书述说自己的成长之路。从5岁开始练习羽毛球到成为世界首位拿到羽毛球全满贯的运动员,林丹的成长并非一帆...

    时间:08-13
  • 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揭秘超级丹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逆转李宗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卫冕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的选手。他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也于昨晚九点半首发。  此书被誉称为史上最霸气的个人自传,林丹在...

    时间:08-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