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四皓街办推进平安创建

四皓街办推进平安创建

2018-11-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姚渤潮王锋)近期,平安创建“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洛南县四皓街办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采取过硬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广泛宣传。18个村居组建平安创建宣传车18辆,悬挂平安创建横幅80条,撰写宣传标语5000多条,组建夜间治安巡逻队18个,义务巡逻检查200多次,召开平安创建宣传宣讲会议30多场。聘请县法律中心主任先后到四皓中学、谢湾中学、白川小学等学校举办法制报告会10多场,受教育师生1200多人次。发放了平安创建倡议书1万份、平安创建宣传日历1万张,发放了围裙5000多条、平安创建宣传一次性杯子1万个,确保平安创建宣传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四万多份各种宣传资料的发放,实现了平安创建“两率一度”宣传提升工作辖区全覆盖。

  落实责任。组织全街办及下属单位职工村组党员干部600多人,分别包抓固定电话及手机用户8500多户,1.8万多人的平安创建包抓责任书,形成了包抓工作对村居不漏组、村组不漏人的格局。同时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昼夜巡查,实现平安创建工作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排调纠纷,打防结合。

  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街办共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二次,调处化解各种纠纷50多起,形成了规范化调解案卷11件,一些长期影响农村社会稳定的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 相关阅读
  • 教育者的担当

      胡小龙 吴淑娟  今年教师节前夕,洛南县教体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洛南县永丰中学校长王建军被评为“洛南好校长”。此消息传来,该校师生一片沸腾,个别学生家长还送来锦旗表示祝贺。  7...

    时间:11-07
  • 试马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为残疾老人办理身份证

      本报讯(李亮)10月16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商南县试马派出所民警终于为86岁高龄残疾老人程某枝办理好了“二代身份证”,家属可算松了一口气。  原来,家住试马镇红庙村的村民程某枝患有眼疾...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