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试马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为残疾老人办理身份证

试马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为残疾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8-11-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亮)10月16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商南县试马派出所民警终于为86岁高龄残疾老人程某枝办理好了“二代身份证”,家属可算松了一口气。

  原来,家住试马镇红庙村的村民程某枝患有眼疾且身体残疾,常年卧床不起,至今未办理“二代身份证”,导致她不能享受国家高龄补贴、残疾补贴等优惠政策。近日,试马派出所所长王功朝在大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安排户籍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为程某枝预约了办证时间。10月16日一大早,户籍民警就早早地准备好设备等着程某枝的到来,当运送老人的车辆到达派出所门口时,等候的两名民警立即上前帮忙将老人抬到户籍室,接着是有条不紊的采集指纹、拍照。经过一番紧张忙碌,程某枝的“二代身份证”终于办成,其儿子王某棋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这可解决我的大麻烦啦!”

  • 相关阅读
  • 教育者的担当

      胡小龙 吴淑娟  今年教师节前夕,洛南县教体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洛南县永丰中学校长王建军被评为“洛南好校长”。此消息传来,该校师生一片沸腾,个别学生家长还送来锦旗表示祝贺。  7...

    时间:11-07
  • 四皓街办推进平安创建

      本报讯(姚渤潮王锋)近期,平安创建“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洛南县四皓街办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采取过硬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广泛宣传。18个村居组建平安创建宣传车18辆,悬...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