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巡检镇举行宪法知识演讲赛

巡检镇举行宪法知识演讲赛

2018-11-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 钒)为广泛宣传宪法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11月15日,洛南县巡检镇举行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办,镇司法所承办。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共有6名,他们分别是巡检镇中小学教师郭歌、闫丹、何晓航,卫生院的大夫陈博,机关干部杨昭、张钒。他们的表现将由领导组成的9人评审团来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确定两名特等奖选手。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用丰富的内容、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的人、事、法,精彩表现不时引起阵阵掌声。赛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呈现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同时激励大家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争做合格公民。最后经过评分汇总,两名选手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特等奖,其余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 相关阅读
  • 大美小城镇 魅力新保安

      文/图 胡小龙  “洛水西面,风光美无限。两岸云雾舞翩跹,灵龟柱立期间。元扈山上仓圣,始铸汉字成型。游客今往何处,直指保安新城。”这首《清平乐·保安》让人不禁对洛水西面保安这个小城镇...

    时间:11-20
  • 洛南水利四十年的变迁

      姚渤潮 樊更寅 倪 祺  四十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洛南县人民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阔步向前,全县经济社会大发展,经济建设取得辉煌成就,人民安居乐业。洛南县水利建设也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水利投入逐...

    时间:1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