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20名贫困残疾人可望免费安装假肢

洛南20名贫困残疾人可望免费安装假肢

2019-12-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卫锋 赵崇启)近日,洛南县残联会同恩德莱康复器具西安有限公司,为县域内符合适配条件的20名贫困下肢残疾人进行现场假肢装配取型。

  在适配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向残疾人普及了简单的假肢基础知识,说明了假肢安装取型注意事项,使每位患者对假肢使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取型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登记信息,专业技术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名残疾人测量、记录数据,制作石膏模具。

  假肢装配是洛南县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解决了贫困肢体残疾人的出行困难,将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此次为下肢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增强了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减轻了残疾人的经济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

  • 相关阅读
  • 洛南城关派出所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实现双赢

      本报讯(石军平)近年来,洛南县城关派出所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自身建设重要内容,坚持抓创建带队伍,抓创建促工作,实现了文明建设与公安业务工作的“双赢”。  弘扬文明新风。建成党员活动室...

    时间:12-17
  • 洛南对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

      本报讯(赵强)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解决主题教育不实不细问题,洛南县对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对工作不足的进行补课,力度不够的加强学习,走过场的返工重来,确保各级党组织以...

    时间:12-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