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分类培育人才

2020-06-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詹璠)近年来,洛南县强化激励保障,分类培育党政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农村实用人才3支人才队伍,多方位实现人才精准供给。

  靶向交流,集聚党政管理人才。实施“党政人才培养计划”,每年选派50名以上的党政领导干部到省委、市委党校和西北大学等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训学习。每年选派30名年轻干部到南京市江宁区挂职学习,提升党政干部在经济金融、电子商务、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重点帮带,打造专业技术人才。通过带资进修深造、专家教授帮带等途径,抓好重要领域重点行业技术带头人、重点学科带头人、名教名师、名医名师、首席工程师、首席农艺师培养,对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表彰命名的,一次性分别奖励个人5万元、3万元、1万元。

  激励保障,培育农村实用人才。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大户等新型经营负责人为主体,培养创业型、经营型、技能型农村实用人才。对取得农业技术类高级技师、技师以及相当职业资格的农村实用人才,一次性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每年评选表彰一次“十佳农村实用人才”,每人奖励2000元。

  • 相关阅读
  • 保安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胡小龙)今年以来,洛南县保安镇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实行“一二三四”工作法,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完善一份清单。制定保安镇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

    时间:06-23
  • 洛南强化公务员队伍管理

      强化教育培训 正向鼓励激励 规范日常管理  洛南强化公务员队伍管理  本报讯(杨斌)为切实提高公务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洛南县以《公务员法》为指导,注重从教育培训、正向激励、日常管理等方面,强化公务员...

    时间:06-23
  • 洛南夯实人才基础强化队伍建设

      本报讯(詹璠)近年来,洛南县强化政策保障,夯实人才工作基础,聚力打造素质优良、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落实党管人才责任。严格落实党组、党委抓人才、管人才、育人才、用人...

    时间:06-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