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高耀镇百名群众集中赴浙江务工

2024-03-28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卫锋)3月25日,洛南县人社局联合高耀镇举行劳务输出欢送活动,集中欢送高耀镇100多名劳动力前往浙江省长兴县务工。

  “今天县人社局和镇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带领乡亲们外出务工,既是一份责任和荣誉,更是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生活水平的重要措施。我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带领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家乡的建设增砖添瓦。”高耀镇务工能人代表姜焕香动情地说。

  此次欢送活动是今年洛南县“春风行动”暨稳岗就业系列活动的延续。为了帮助更多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增加收入,洛南县人社局牢记主责主业,始终把稳就业、保民生放在重要位置,发布就业信息和用工需求信息,多次深入高耀镇与镇社保站对接,通过网格化摸排、信息化对接、精准化培训等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科学有序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欢送活动上,为外出务工人员普及了就业创业、工伤参保、劳动维权等政策法规,希望他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勤奋踏实的优良品格,在外注重安全,保护好个人权益,发扬友善精神,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安心工作,舒适生活。欢送仪式上还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面包、饮用水等爱心礼包。

  • 相关阅读
  • 洛南深学细悟新条例

      本报讯 (通讯员 石 林)“本次修订后的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近日,洛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培训,县纪委监委分...

    时间:03-28
  • 洛南持续推行“有事你找我”机制

      本报讯 (通讯员 南 星)为抓好源头治访,洛南县持续推行“有事你找我”工作机制,方便群众通过拨打县委书记、县长热线,拨打县直部门、镇、村主要负责人电话反映诉求,解决问题,达到不花钱、不跑路、省时间、快...

    时间:03-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