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推动全民健康行动

商南推动全民健康行动

2018-09-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 张义龙)9月13日,商南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暨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义诊活动在金福湾社区举行,700多名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上要求和希望各单位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健康行动中来,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人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个个拥有健康人格、心态、体魄,争做健康中国的形象大使,以健康身体迎接未来美好生活,为健康商南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金福湾社区居民自行组织表演了健身歌舞,使本次活动气氛更加活跃。县医院4名专家为社区居民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城区5支医疗义诊宣传队在现场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20多版,悬挂宣传横幅10多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折页、健康支持性工具等4000多份。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全县人民加入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提高全县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降低慢性病危险因素,保障居民身心健康。

  • 相关阅读
  • 湘河镇贫困户的“产业经”

      通讯员 明婷玉 特约记者 孙传卿 8月份,商南县湘河镇酷暑的热气尚未消散,但一早一晚却清风徐徐、凉意阵阵。秦岭山下、丹江河畔,紫色的丹参花、苜蓿花与绿意盎然的高山茶、核桃树相映成趣,轰隆作响的蝎子加工...

    时间:09-18
  • 清油河镇打造“生态美”超市助推环境整治

      本报讯(陶茂敏 李聪)今年以来,清油河镇围绕“村美、宜居”这一目标,积极开展“三清三改三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建立“生态美”爱心超市会员制和积分管理制,鼓励全民参与环境保...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