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万名宁夏游客畅游金丝峡

万名宁夏游客畅游金丝峡

2018-09-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丁云平)近日,人们发现在商南金丝峡5A级景区,有70%左右的车辆和游客来自宁夏。原来8月22日至26日,是宁夏回族朋友的年度大节——古尔邦节,宁夏回族朋友们选择来这里度过他们的佳节。

  据悉,从8月初开始,金丝峡景区就为接待宁夏朋友做足了功课,一方面通过宁夏交通广播、康途旅行社等媒体团队,向宁夏朋友传递门票五免一的福利政策,宣传金丝峡之奇峡、奇山、奇水、奇景、奇美、奇秀、奇险;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周边宾馆、农家乐筹备符合回族朋友口味的特色餐饮,全力以赴为远方宾客做好服务。

  据景区介绍,仅8月23日,景区宁夏游客就超过了4000人,占当日入园游客的72%,是平日宁夏籍游客数量的350多倍。这些远方的来宾看惯了大西北的沙滩、湖泊,金丝峡在他们的眼中更为神奇、俊秀、惊险、迷人。一路笑不停、乐不停、拍不停、赞不停,在金丝峡的奇山秀水之间,他们尽享旅途的愉悦,留下醉人的记忆。至8月26日,景区共接待宁夏回族朋友一万多名,他们都说,今年的古尔邦节过得最有意义。

  • 相关阅读
  • 湘河镇开展低保专项整治

      本报讯(代绪刚汪秀)近期,商南县湘河镇开展低保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低保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农村低保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镇上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等问题,坚决...

    时间:09-26
  • 金丝峡中秋揽金近百万

      本报讯(丁云平张静)9月22日至24日,来自市内外的1.27万多名游客聚集金丝峡景区,游中国奇峡、品商南茗茶、赏金丝仙月,由此实现旅游收入93.75万元。  中秋佳节,是一年中最适宜旅游的气候。携亲朋好友,赏最美...

    时间:09-26
  • 政策这么好, 再说自己是贫困户脸都红

      本报讯(代绪刚)“自己不勤劳,再好的政策也没用,政府和干部帮我们重要,但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勤劳,自己要有志气,才能让自己的日子越过越好。”商南县赵川镇石堰河村松树垭组村民刘道学向人们聊起...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