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国庆假日氛围浓郁 商南旅游市场劲爆

国庆假日氛围浓郁 商南旅游市场劲爆

2018-10-08

来源:

  石宏伟

  金秋十月,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国庆节,连续的晴好天气,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商南县景区景点和重点涉旅企业车流如潮、游人如织。全县节日氛围浓郁,旅游市场火爆,秩序安全平稳。国庆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78.33万人次,同比增长34.14%;旅游收入43864.8万元,同比增长37.84%。纳入全省重点监测的金丝峡景区接待游客79107人次,同比增长86%。

  近年来,商南县全域旅游发展有效推动了旅游产业融合,旅游产品供给更加丰富,以“旅游+”融合发展方式打造的特色旅游产品受青睐。观光游、乡村游、边贸游、民俗游、红色游、购物游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旅游“舞台”,让来商游客玩的开心。

  火爆壮观的景区停车场

  民俗游、乡村游旅游接待50550人次。1至5日游客高峰时段,后湾景区两大停车场“座”无虚席,连续出现爆棚“景观”

  智慧旅游建设,网络订票成新宠

  各大景区节前节中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营造了浓郁节日氛围,金丝峡景区红歌汇、后湾景区真人CS对抗赛等节日和景区门票降价让利于民,游客获得感幸福感提升。

  为了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金丝峡景区门口1699盆鲜花摆出“国庆快乐”的巨幅盆景, 69个玉米棒、6699个红辣椒摆出寓意国庆和丰收的国旗图案。十几名小姑娘在家长的带领下,着红衣、舞红旗、唱红歌,在景区广场及马刨泉、仙人湖等景点齐声歌唱《歌唱祖国》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旗袍协会的姐妹们与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金丝峡,载歌载舞庆国庆

  商南县老年文艺工作者举行了迎国庆文艺汇演

  后湾景区假日期间举行了生动有趣的真人CS对抗赛

  切实做好“十一”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重点景区及沿途交通干线道路车辆管控和旅游景点的客流疏导,确保旅游交通安全畅通;在重点景区设立临时医疗服务站;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以次充好、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不按合同履行义务等违法违规行为,有力维护全县安全平稳的旅游市场秩序。

  公安交警、市场监管、交通卫生、电力通讯、文化旅游等部门坚于职守

  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旅游资源,发布旅游攻略;在高速出口处设立咨询站,发放宣传手册,为游客提供多种便利的旅游信息服务,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旅游服务环境。

  县旅发委在县城、金丝峡高速路出口设立咨询台

  景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游客提问

  PICC公司“大橘侠”直升机飞临金丝峡,助阵商南旅游

  金丝峡景区每间隔0.5公里,均有1名工作人员值守,贴心服务保安全

  312国道、郭山路、商郧路上一簇簇霸气的自驾游摩托车车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英姿飒爽的《水兵舞》演出队

  • 相关阅读
  • 商南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本报讯(何春红)今年以来,商南县强化岗哨意识、责任意识、守土意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县上积极化解财政金融风险,加强政府债务规模限额...

    时间:10-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