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第二届客商大会在深圳召开

商南第二届客商大会在深圳召开

2018-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9日,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商南县第二届客商大会在深圳市召开。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出席大会,副市长赵晓东出席大会并讲话。

  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深圳、陕西等地商会的企业家以及香港、澳门侨商代表,南京市溧水区客商350多人出席大会,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06.7亿元,涉及农副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装备制造、轻工产品、智慧管理等领域。大会重点推介了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商南县金丝峡旅游提升、秦岭医药产业园、年产30兆瓦钒电堆总装、年产5000万套自润滑轴承、商南县文体城建设6个项目;部分企业商会代表作了发言,并对北京商南商会等5个商会招商服务中心、潘涛等5名驻外招商引资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赵晓东指出,此次商南县借助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交流活动周机遇,把“珠三角”及南京市溧水区的客商邀请到深圳召开商南县第二届客商大会,搭建了一个政府和企业沟通协商的平台,必将促使政企双方深入交流、深层合作、深度融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力推商南及全市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他表示,商南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资源富集、物产丰富,包容开放、活力迸发,营商环境持续领先,优惠政策紧跟前沿,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创业前景。同时,商洛市委、市政府会鼎力支持企业到商南考察投资,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保障客商投资项目快速落地、达产达效,希望更多企业家莅临商洛、走进商南,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