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首届县镇对口支援医院院长年会召开

2019-01-29

来源:

  (王红俊)1月25日,商南县医院首届县镇对口支援医院院长年会在召开。全县五个对口支援受援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以及该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对口支援工作不是医疗机构的简单对接,而是医疗水平和医疗服务的全面渗透,对实现分级诊疗、城乡区域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不仅“输血”,更注重“造血”,在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中,我院支援医生在为老百姓提供可及、可靠的医疗服务的同时,还要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土生土长”的专业技术人才,真正将“帮扶”、“学习”等工作落到实处。

  在交流研讨环节,5家受援卫生院院长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对口支援感悟,同时为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建言献策,并针对技术人员集中分批次培训、工作量化细化程序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当天,商南县医院还特别邀请了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总会计师张仁华教授来我院为该院职工和全体参会人员及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部分代表作了题为《新时期以预算为导向的医院绩效管理与成本控制》专题讲座。

  • 相关阅读
  • 商南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春季行动

      本报讯(韩龙军 代绪刚 肖云)今年,商南县紧盯全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目标,采取产业基地建设、壮大集体经济、技术服务指导、经营主体培育、农产品产销对接等举措,全面推进产业扶贫春季行动。  产业基地建设。围...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