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首家村镇银行开业

商南首家村镇银行开业

2019-02-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党率航) 2月25日,商南聚利村镇银行举行开业仪式。副市长赵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晓东代表市政府向商南聚利村镇银行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村镇银行的快速兴起,为农村金融机构的完善和壮大提供了重要支撑,强化了农村金融服务供给,优化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当前正值我市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三个商洛”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金融的需求日益增加,也为银行机构在商快速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赵晓东强调,商南聚利村镇银行要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经营理念和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办事快捷、服务优良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实现自身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商南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他要求,商南县政府要持续把金融业放在县域经济发展的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努力在推动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互促互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对地方金融机构的支持和指导,注重补齐机构、平台和业态短板,为其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支持金融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打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快速健康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南加强生态护林员管理

      本报讯 (代绪刚) 今年以来,商南县进一步提升生态护林员管理水平,切实发挥生态护林员作用,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及林区秩序稳定。  加强对护林员的培训,切实提高护林人员基础保障水平。对续聘、新聘的护林员...

    时间:02-26
  • 民警深入敬老院 为残疾老人办理身份证

      本报讯 (肖 云 曹秀清)2月22日,商南县湘河派出所民警深入湘河镇敬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补办身份证,解决了残疾老人心头的一大难题。  新年伊始,湘河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该镇敬老院的一名残疾老人曹某...

    时间:02-26
  • 青山镇发展特色产业引领群众脱贫

      代绪刚 井方东  近年来,商南县青山镇坚持“发展一项产业、富裕一方百姓”思路,充分利用生态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念活“三变”改革文章,走三产融合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