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金丝峡兰花节开幕、三重礼包钜惠来袭

2019-04-18

来源:

  4月17日,2019中国秦岭(金丝峡)国际兰花节盛大开幕,各界嘉宾、新闻媒体及300多名兰友参加了开幕仪式。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晓东出席兰花节并宣布开幕,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长江讲话,商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华锋致辞,商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主持,商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金丝峡景区管委会主任赵有群发布了商南旅游优惠政策,陕西省兰协常务理事梅牢山推介秦岭兰花,世界兰花博览会华人评委、台湾知名兰花专家林练昌发言。中韩兰花交流协会与金丝峡旅游公司现场签订了兰花基地建设协议。

  本届金丝峡兰花节是2019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十大品牌活动之一,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商南县委和商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商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商南县金丝峡景区管委员会、金丝峡旅游公司承办,西安、商洛、南阳、襄阳、十堰、安康、汉中、运城等12个县市的兰友参会参展。期间,还同步举办了书画创作展览、旅游商品展销、青少年研学之旅、跟着网红游奇峡、金丝峡蕙兰全球认养等系列活动。

  本届兰花节,还有3个钜惠大礼包等待游客朋友认领:

  01 一是超级网红游奇峡。4月17日、18日,超级网红觅唐女团、嘟嘟欧巴、daisy等,将在金丝峡游客中心参加金丝峡兰花节,并赴金丝峡景区与游客互动。

  02 二是1元畅游惠到底。4月17日至26日,凡是在金丝峡景区宣传信息下方评论、通过管微抢票的游客,以及4月20日、21日身着汉服游览的游客,均可在景区陆督门领取1元畅游门票!1元可顶100元花。

  03 三是群体优惠暖客心。4月17日至26日,金丝峡景区对所有合作预约旅行社半价优惠;6月1日至8月31日,金丝峡景区对中考生、高考生免门票,6月1日至30日,金丝峡景区、闯王寨景区对所有商洛户籍游客免门票。

  据悉,除本届兰花节现场发布的优惠政策外,金丝峡景区还将按照“月月有活动、节节有优惠”的思路,陆续发布丰富的节庆活动和惠游措施,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愉悦、更加实惠的旅游体验。

点我抢购优惠票哦!

  • 相关阅读
  • 商南确保兜底保障应保尽保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在全县开展未脱贫贫困户兜底保障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社会救助等民政兜底政策,确保兜底保障应保尽保。  商南县对全县4425户9002人未脱贫贫困户(整户为农村低保A类、B类和农村特困供养...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