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点亮“微心愿”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6-01

来源:

  “梦想是对未来的期望,是助人成功的基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是勇往直前的源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商南县联合多部门在全县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小康梦”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关爱。

  在县人代会召开期间,商南县湘河镇人大代表积极捐款表达爱心,共捐款捐款4.5万元。希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贫困中小学生实现“小梦想”,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镇人大代表毕宏波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湘河镇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将爱心传递下去,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同时也号召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参与“点亮微心愿,共筑小康梦”活动,用自己的爱心为更多的孩子圆梦。(王强 杭斌)

  • 相关阅读
  • 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

      ——商南凝心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银祥 段阳  夏日的鹿城,从朝阳初升到夕阳西下,鹿城公园中人流从未间断,人们或漫步,或奔跑,吹拉弹唱,移步易景,尽情地领略大自然的神采风韵。  &ld...

    时间:06-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