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65万元

商南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65万元

2021-10-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桂青圆)今年以来,商南县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65万元,直接扶持就业117人,带动就业318人,有效发挥了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

  商南县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等活动,对返乡创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创业人员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宣传政策,提升了政策知晓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简化创贷申请资料,取消创业项目限制,降低反担保门槛,放宽贷款次数限制,下调申请条件,方便群众办事。同时,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效能追究制,严格执行“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严把贷款对象考察关,规避人情贷、违规贷,降低贷款风险,提升服务效能。

  • 相关阅读
  • 商南“快递小哥”有了温暖的家

      本报讯(李治军 薛涛)“都说工会是职工的家,现在感觉有工会和没工会就是不一样!看着县总工会为我们‘快递小哥’建爱心驿站、职工之家,我一下子有了归属感,我们的权益得到保护了!今天,我能代表...

    时间:10-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