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省水务集团在山阳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省水务集团在山阳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09-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汤少林)9月18日,省水务集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山阳县城关街办伍竹园社区今年考入大学和高中的5名贫困学生每人分别给予5000元和4000元的资助,发放助学金2.2万元,为困难学子继续深造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水务集团工作队和社区干部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在校学生进行排查,逐人建立档案。他们根据入学报到手续,最终确定对3名高一新生和两名大一新生进行资助。结合伍竹园社区实际,集团拨付资金两万元,为伍竹园小学16名教师购置席梦思床,改善教师们的生活条件。工作队还和有关方面联系,近日将在伍竹园小学开展“互联网+教育”智力扶贫进校园活动,向学校捐赠数字教育设备,安装移动宽带及设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