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两岭镇多措并举开展经济普查

两岭镇多措并举开展经济普查

2018-10-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任玉王倩)近日,山阳县两岭镇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快速行动,率先完成了全镇清查工作,为摸清产业扶贫情况,提供了数据支撑,提升了产业扶贫精准性。

  镇上选拔了21名熟悉电脑操作、了解各村各企业情况的骨干人员组成普查队伍,开展普查工作。在镇主干道和各村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10多条,张贴标语20多条,发放《致被调查者的一封信》200多份,营造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以村居为对象,对参与普查的指导员、普查员结合各村居企业分布、企业类型等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实行责任到人、到村的工作模式,要求普查工作人员挂牌上岗,逐村逐户地毯式地上门开展普查登记,耐心地对普查对象讲解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截至9月21日,根据上报数据显示,全镇录入所有清查对象222家,其中单位94家、个体户128家,为全镇下一阶段开展正式普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山阳贫困村第一书记集体“充电”

      本报讯(徐世旺蔡忠和)近日,山阳县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题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全县5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第一次集体走进知名高校“充电”,学习先进理念,拓宽眼界,增长知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村级集...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