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永安街头车常堵 市民期待有人管

永安街头车常堵 市民期待有人管

2019-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编辑同志:

  我们是山阳县城关街道东关社区的部分市民,现向你们反映我们辖区内永安街与卜吉河菜市场丁字路口,两辆装水果的车长期停放在永安街与卜吉河菜市场交汇处,影响市民出行,影响车辆通行。

  为说明我们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我们特意发来现场照片一张,照片中的车头面西停放在永安街心,车尾紧临卜吉河菜市场,车箱就成了临时的卖水果摊位。说是临时摊位,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车就一直这样停放着,没人过问。

  山阳的市民都知道,永安街是个老街道,街道本身就窄,加之永安街东头又是卜吉河菜市场所形成的断头路,平时菜市场买菜的人就多,街道就显得拥挤,遇到有车辆从永安街道路过,再从菜市场路出去就更难。因为永安街入口处又没有立牌说明此街不通或难行,常常有外地人员所驾车辆路过此处出现堵塞而叫苦不迭。

  经常有市民议论,造成这条街道不通畅的原因,这两车装着水果的车所形成的卖水果摊位成主因,我们就不明白,这霸道的摊位怎么就没人过问,没人管理?读者 张本来口述 金平 整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