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供电公司强化抗疫工作保障

2020-03-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森)“太及时啦!这几天我们持续对营业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消毒液明天就用完了,送这么多,再用10天没问题。”近日,高坝供电所陈莉面对再次前来派送防疫物品的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高兴地说道。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山阳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多渠道购买医用酒精、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安排专人定期配发到一线班所,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对营业厅柜台、缴费终端、座椅等设施定期进行清扫消毒,加强自身防护,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及客户身体健康。

  同时,该公司还不定期通过微信等方式及时推送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及各级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各供电所要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特点,持续加强自身防疫,周密布置、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及抢修物资,主动对辖区政府部门、医院、疫情检查点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的负荷情况及运行情况,提前发现消除存在的缺陷隐患,确保政府、医院等重要场所及辖区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