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社会组织党组织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3-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徐世旺)山阳县社会组织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加强疫情防控、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社会组织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山阳县社会福利中心管理全县159名孤寡老人,针对院民自身防护意识不强、用餐人员集中、喜欢扎堆闲聊等情况,该中心党支部采取一名党员一个党小组织,分区域、分宿舍、分餐桌的党员责任岗模式,落实每一名党员和管理人员责任,指导院民戴口罩、分开用餐等,确保敬老院院民健康安全。县内各电商企业依托网络优势,采取广泛宣传、集体配送的方式,指导物流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山阳特产馆、城区大型超市开展“网上菜篮子”行动,推行同城无接触配送活动,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县上科学制定复工复产《预案》,积极引导人社、民政、卫计、教育等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担当,通过选派复工复产联络员、发布招聘公告、电话沟通、邮件调查等方式,深入实地解决社会组织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进社会组织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同时,积极组织各电商企业开展网上交易,扩大电商企业销售,带动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山阳县从机关事业单位选派20名党员干部担任“两新组织”复工复产联络员,指导社会组织复工复产,县内电商企业备案复工复产15家,销售中药材等农产品50多吨,带动群众增收40多万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