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法院“移动执行”维护群众权益

2020-03-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程光文 房小康 蔡芸)近日,山阳县人民法院充分运用“移动执行”平台、网络查控、微信等科技手段,成功为申请执行人张某执行回借款及利息30多万元,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疫情暴发以后,山阳县人民法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行工作不停歇,充分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开展工作,加大执行网络查控办案力度,张某与杨某、全某借款纠纷案,正逢冠状病毒防控时期,该院通过网络查控,及时将全某存款30多万元予以冻结,通过微信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并通过电话、短信和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利用“移动执行”平台,与双方进行沟通,最终双方自行达成和解,被执行人杨某自动履行3万元,全某同意冻结的存款予以执行。现张某已经收到法院支付的33万元案件款。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