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公安局集中销毁赌具

2020-08-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先进 江锋)为了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的坚定立场和决心,8月14日,山阳县公安局举行集中销毁赌具活动,将今年全县公安机关夏季社会治安整治中收缴的505副麻将、332台麻将机予以集中销毁,使禁赌、反赌、拒赌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山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始终保持对赌博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坚决落实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属地管理原则,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夯实责任。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日常监管力度,全面掌握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在重要时段和专项行动期间,定期不定期对重点地区和行业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持续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严格“三个查清”和“三不放过”的要求,对打掉的赌博团伙,一律深挖源头幕后,切实打深打透打彻底,有效挤压农村赌博,特别是野外流动赌博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

  今年以来,山阳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00多人次,出动执勤车辆300多台次,检查宾馆、旅店128家,洗浴中心5家,茶楼11家,麻将活动室300多家,查处涉赌行政案件103起,治安处罚509人,其中行政拘留130人。从中立涉赌刑事案件7起,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 相关阅读
  • 南宽坪镇种植青贮饲料原料促增收

      本报讯(李军 周廷)“长江,我给你送秸秆来啦!”一大早,夹杂着轰隆隆的三轮车声,山阳县南宽坪镇下锅厂村55岁的王绪军便来到肉牛育肥厂卖秸秆了。今年一亩地比往年种粮要净增收1000多块钱,他的脸上乐...

    时间:08-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